但许人间见白头

人间糖果店店长
人间糖果店,世间百般皆苦,我愿大家能在我这尝到世界遗留的甜

谈一下为什么把张伟写的这么优秀

爱情公寓这个系列陪了我十年,虽然我是从爱4开始追的但这并抵挡不住我对它的喜爱。说实话爱情公寓完结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难受,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我身体抽离一样。看不见,摸不到。 
仔细回想一下,爱情公寓就像一个乌托邦而张伟像不小心闯入的。张伟最真实,也过得最难。美嘉子乔浪迹江湖依然潇洒,而张伟做成了律师还是精打细算。但是张伟活的很努力,真的很努力,他为了事业,为了爱情,每一次都拼尽全力。因为他是孤儿,他明白,有些事需要自己面对,想要的东西都要靠自己争取。他很向往美好的生活,可是谈何容易啊。所以他不断努力着,他很抠,他不舍得每一份他自己拼命换来的美好。他为了朋友可以奋不顾身,因为这些朋友,都是他的家人。他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每一份美好。
他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
世界对他很残忍,他却固执地报以善良与温柔。他用尽全力生活。他没有家,没有亲人,没有爱人,他只有爱情公寓的朋友们,所以无论任何时候,他都把这些朋友放在第一位,为了小贤和一菲,他装成同性恋,吃下小龙虾,为了雨墨,他去办三场慈善晚会,将积蓄花光,顿顿泡面的人可以借给曾小贤八万。
       他深知生活不易,所以他对自己的每一个花销都精打细算,但是,当朋友有难时,他会义无反顾去帮助他们,因为他渴望友情,渴望有一个家。
张伟是爱情公寓里最值得爱的人,终于他用尽所有运气换来一个愿意陪着他,把他放在第一位,在被朋友挤兑的时候护着他的人。那个人就是大力。
在很多帖子里看到有人说张伟配不上大力,这里我想说一下。张伟捐过血捐过钻石,举办过三场慈善晚会,小年夜抢优惠券为了给孤儿院的孩子买年货。自己吃泡面却给大力买5000块钱的挖掘机模型,花3000给小小布买婴儿车。这么温柔的人拥有大力怎么了?在我看来,他配,他高配,他顶配,他绝配,而且只有他配。
这么多人喜欢大力,是因为她代表了一种美好,就像天空的云,独立自信,美丽迷人。而我们更像张伟,因为他没有什么主角光环,没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一个比较倒霉的普通人。但张伟也是最脱离现实的一个人,一个人承受了很多痛苦,有很多不堪的回忆,也难得保持如此踏实真诚和善良所以我们都习惯性的把自己比作成了张伟。总是掉进生活的坑里。我们都希望有一个像云一样的女孩,降临我们的生活,化做雨水,填满这些坑。让我们成为更好的美丽的迷人的湖泊。在所有的恋爱关系中,大力和张伟这一对是我最喜欢的,他们从不折磨,而是彼此成就。他们愿意改变,却不迷失自我。他们彼此尊重包容。爱5完结了,但我相信很多年以后,那个生命里只有坑的男人会成为浩瀚的海,而云依然是最美好的云。大海蒸发变成云,云降下雨水成为海,就像最好的爱情一样,循环往复,生生不息,真好。

张伟真的很好,很阳光,世间的一切他都值得
最后在结尾运用航哥的一句话。“谢谢你十年的陪伴,这十年,你是跳跃在人群的小丑。但我知道,你才是那个最值得拥有幸福的人”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